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82 证券简称:东方电子 项目:公司公告

澄清公告
2002-01-28 打印

    2002年1月25日, 《中国证券报》发表了华西证券研发中心的一篇未署名文章 《问题股又成明星》,其中有关对本公司业绩问题的评述,本公司认为有可能对广 大投资者造成误导,故作澄清如下:

    一、《问题股又成明星》一文称:“纵观近两个交易日市场热点,可以看到很 大程度上是由前期已经发布预亏、预警公告的超跌绩差股,如东方电子、麦科特、 豫白鸽A等充当。”

    澄清如下:我公司从未发布并且至今尚未计划发布预亏或预警公告。

    二、《问题股又成明星》一文称:“东方电子虽然目前证监会对公司调查结果 没有出来,但公司此前发布了澄清公告,承认在信息披露和利润确定方面存在一定 问题,即将营业外收入纳入主营业务收入当中。但即便如此,东方电子业绩的真实 程度相比银广厦也还是要高一些。”

    澄清如下:我公司先后于2001年10月12日、2001年11月21日发布公告,公告称 “公司在信息披露和利润确认方面存在一定问题”,而不是《问题股又成明星》一 文中所谓“营业外收入纳入主营业务收入当中”。

    我公司认为:目前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的调查尚未出具有关结论,任何将本公 司与其他已有调查结论的上市公司进行推测性比较的做法都是不妥当的。

    特此澄清。

    

烟台东方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1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