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72 证券简称:S*ST铜城 项目:公司公告

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及股票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2007-02-2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本公司股票S*ST铜城(股票代码:000672)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07年2月16、26、27日)内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为0.1539。

    二、公司核实的情况说明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公司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影响股票价格波动的事项。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2007年2月27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上刊登《关于<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的公告》、《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投票委托征集函》和《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等相关文件。除此之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

    四、是否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的自查说明

    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五、其他事项

    2007年2月6 日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了全年将亏损的业绩预测公告。由于公司2004、2005 年连续两年亏损。若经审计公司2006 年度继续亏损,则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之规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公司接受投资者的咨询电话:0943-8223409。

    本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