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72 证券简称:*ST铜城 项目:公司公告

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06-09-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6 年1 月1 日至2006 年9 月30 日

    2006 年7 月1 日至2006 年9 月30 日

    2.业绩预告修正情况:

    经公司财务部门统计,公司年初至第三季度末净利润亏损300 万元左右。其中第三季度净利润亏损约350 万元左右,具体数据将在2006 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

    3.业绩预告修正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32.07 万元

    2.每股收益:0.0002 元

    三、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含业绩预告修正)内容的差异(如适用)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

    公司2006 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

    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累计净利润为盈利。

    四、业绩修正情况说明

    1、董事会关于业绩预告出现重大差异的具体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经营情况无重大变化。因公司原预计的非经常性损益,包括不良资产出售、应收款回收、债务重组等未能实现,致使2006 年第三季度业绩出现亏损。公司董事会对此深表歉意,并希望公司遵循审慎原则,通过科学判断,提高业绩预告的准确性。

    五、其他相关说明

    1.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或撤销特别处理、暂停上市、恢复上市或终止上市的说明

    本公司股票因2004 年、2005 年连续两年亏损原因,于2006 年4 月29 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目前公司尚无资产重组方案,2006 年经营业绩存在继续亏损的可能。若2006 年度经营业绩亏损,公司将因累计三年亏损而暂停上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 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