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72 证券简称:铜城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5-10-2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24日上午10:30在铜城商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五届一次董事会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6名,董事魏万栋先生因公务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董事张世田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独立董事李鸣、姚清泉先生因公务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独立董事雷鹏国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选举张永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选举赵京龙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聘任赵京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根据董事长提名,聘任张世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金铭浩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五、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夏劲松、李宾、丁成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魏万栋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对五届一次董事会会议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表决、聘任等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公司法》第五十七条、第五十八条规定的情形,均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

    六、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细则》。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张永宏、赵京龙、夏劲松、张世田、魏万栋先生个人简历刊登在2005年9月2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李宾、丁成栋、金明浩个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十月二十四日

    个 人 简 历

    李宾先生简历:

    李宾,男,汉族,生于1970年11月,大专学历。

    1986年-1998年在西安电视台《证券天地》栏目担任主持。

    1999年-2001年在北京均利(国际)实业公司工作;

    2002年-2004年在西安鼎天济农公司工作;

    2004年3月至今在铜城集团任证券事务代表。

    丁成栋先生简历:

    丁成栋,男,汉族,生于1963年8月,甘肃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1982年8月至1994年5月,在靖远检察院任起诉科长职务;

    1994年6月至2001年3月,在白银铜城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职务;

    2001年3月至今,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助理。

    金明浩先生简历:

    金明浩,男,朝鲜族,生于1976年2月,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1994年9月--1998年7月 吉林大学 包装学院包装工程系

    2001年9月--2004年6月 北京大学 法律硕士

    1998年8月--1999年7月 香港鸿兴印刷(深圳)有限公司 技术主管

    2000年3月--2003年12月 北京拓夫律师事务所 律师助理

    2004年6月--2005年3月 北京北大创业园有限公司 法务经理

    2005年3月至今 北京市大地科技实业总公司 法律事务部工作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