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领先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洛安德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受让吉林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股权的公告
2001-08-18 打印

    本公司受让吉林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股权事宜公告如下:

    一. 本公司近日与深圳吉粤投资有限公司签定了关于吉林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 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受让吉林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1000万股,占总股 本的16.22%,受让价格为每股1.00元人民币,受让金额1000万元。

    二.本次受让后,本公司成为吉林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本 次受让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

    三.公司于1996年9月23日成立,注册地为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工贸大厦四楼C座, 法人代表人:王宇,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属有限责任企业,前两位股东是深圳市中智 投科技有限公司占31%,计出资9,300,000.00元;刘晓钦,占29.67%,计出资8,900 ,000.00元。经营范围生产经营电激冷光源系列产品;科技产品、计算机软件、 硬 件及网络工程的技术开发;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特资供销 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经济信息咨询。

    四.本公司没有子公司和关联企业,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到目前 为止未持有吉林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也没有在最近6个月内买卖吉林 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流通股行为。

    五. 本公司不存在受托行使吉林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股东权利的事 实。

    六.截止目前,本公司与吉林中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其他股东均无关联 关系。

    七.本公司与深圳吉粤投资有限公司没有产权关系。

    

深圳市洛安德科技有限公司

    2001年8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