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领先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OO7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1-1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12月3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07年1月8日在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恒山西路104号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1、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5[15]号文及最新《公司章程指引》,对原《公司章程》进行全面修订。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全文见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

    4、审议通过了李晓晨辞去公司董事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李晓晨先生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了高蓦辞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高蓦先生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了增补雷海芝女士为公司董事的议案(个人简历附后);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了聘任崔胜利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个人简历附后);

    公司三名独立董事上对述两项议案发表了书面独立意见:根据雷海芝女士、崔胜利先生个人简历、工作业绩,没有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现象,任职资格合法。同意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选举雷海芝为公司董事、聘任崔胜利为公司总经理。公司对上述人员的聘任没有违反《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没有损害股东的利益。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8、审议通过了向交通银行吉林市分行贷款1500万元的议案;

    公司曾向交通银行吉林市分行贷款1500万元,现已经到期并偿还,考虑到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拟重新向交通银行吉林市分行贷款1500万元作为短期流动资金。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以上第1、2、3、6项议案尚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9、关于召开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详见附件3)。

    同意此项议案为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吉林领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月8日

    附件1

    雷海芝女士简历

    雷海芝,女,汉族,大学学历,1971年8月出生,湖南长沙人。

    1995年毕业于湖南省财经学院。先后曾就职于深圳互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华旗饮水机有限公司,历任出纳、会计、财务经理等。1998年至今就职于深圳吉粤投资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

    雷海芝女士与本公司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本公司股票,亦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附件2

    崔胜利先生个人简历

    崔胜利,男,汉族,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1945年生人,1970年毕业于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电子计算机专业。

    1970年至1985年就职于吉林江北机械厂,历任工程师、研究所副所长、计划处副处长;1985年至2005年10月就职于吉林市人民政府,历任吉林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主任、吉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2005年10月至今任吉林中讯新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