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G索芙特 项目:公司公告

杭州天安置业有限公司关于出让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法人股的公告
2001-08-07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以及《深 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出让所持广西康达(集团) 股 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康达)法人股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与广西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芙特)于2001年7月17 日签 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总合同)》。根据该协议,本公司同意在2002年7月30日前分期 分批向索芙特转让本公司所持广西康达股权共计1800万股。

    二、2001年7月17日,本公司与索芙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首期)》 ,以每股2 .84元的价格出让本公司所持广西康达法人股1000万股股权,总价款2840万元。

    三、本次股权出让后,本公司尚持有广西康达法人股1100万股,占广西康达总股 本的10.27%。

    四、根据本公司与索芙特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总合同)》第六条的规定, 本 公司承诺将首期转让的1000万股股权之外的共计800万股股权委托索芙特管理。 除 此之外,本公司没有委托他人行使本公司在广西康达权利的事实。

    五、截止目前,本公司及关联公司和公司相关的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 除本公司董事长周国敏担任广西康达的董事,持有3000股被冻结外,其余均未持有广 西康达的流通股,也无买卖广西康达流通股的行为。

    六、本公司本次转让过户1000万股未签署过包含禁止或限制出让股份转移条款 的合同、协议或其他文件,余800万股仍处质押状态, 质权人为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 分行营业部。

    特此公告。

    

杭州天安置业有限公司

    2001年8月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