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G索芙特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三届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8-03 打印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三次监事会会议于2001年8月1日在公司会 议室召开。应到会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中期报告及摘要》

    2、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

    3、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上半年总裁业务报告》

    4、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监事会对公司2001年度上半年的运作情况及财务状况进行了监督, 现就有关情 况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由于公司主营业务销售大幅滑坡以及所属企业的经营不景气,上半年, 公司 的经营状况进一步恶化,出现大面积亏损,对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了严重的影响。

    2、通过整改,公司的法人冶理结构,规范运作等方面得到了加强。 但公司的财 务风险以及承担的贷款担保风险仍然较大,其问题没有得到根本改善。

    3、建议公司着力加强对财务管理,采取有力措施降低财务风险。同时要加强对 投资项目的管理,进一步改善经营大幅滑坡的状况。

    4、上半年,公司没有收购、出售资产及吸收合并事项,也没有重大的关联交易。

    5、没有发现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有违法违规行为。

    6、公司基本能做到及时、准确披露有关信息,没有隐瞒重大事项不披露的情况。

    特此公告。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1年8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