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G索芙特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要事项公告
2001-07-21 打印

    近日,《中国证券报》、 《粤港信息报》等各大媒体陆续有关于本公司控股权 转让及资产重组的报道,本公司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1.本公司于2001年7月5日刊登了中报预亏公告。公司2001年1—6月份生产经营 滑坡,产品销售萎缩,诉讼官司费用开支多,预计2001年度中期报告继续亏损,具体金 额待中期报告完成后公告。

    2.广西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受让本公司股东杭州天安置业有限公司、宁波天翔 实业有限公司股权一事,本公司已于2001年7月19日发布了详细公告, 据悉具体股权 过户手续尚未办理。有关进展情况,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公司未收到大股东的任何实质重组计划,也未与各股东 实质洽谈重组事宜。本公司目前不能确认是否能在本年度实现经营状况的彻底改善 并符合有关规定向交易所申请撤销特别处理。

    4.经向广西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征询, 近日各大媒体披露的有关索芙特重组本 公司的计划仅是该公司的初步意向,该公司并未就此形成任何决议。 索芙特公司至 今未与本公司就重组事项达成任何协议或一致意见。

    5.本公司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履行信息披露程序, 未有披露不充分、 不完整或可能误导公众的行为。近日在各媒体刊登的有关报道, 本公司事先并不知 情。

    6.本公司将充分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与各大股东积极寻求改善公司经营状况 的途径并严格履行法律程序。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