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G索芙特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自行召开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1-03-23 打印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根据《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第十九条的规定, 梧州市 对外经济贸易公司、中国银行南宁信托咨询公司、广州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广州 市天街小雨化妆品有限公司、梧州市电池厂作为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 (合计持有广西康达法人股326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5%),于2001年3月1 日 向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出了关于召开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 会的书面提议,3月 14日该公司董事会答复不主持召开此次临时股东大会。鉴于此, 根据《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第二十至二十四条的规定, 梧 州市对外经济贸易公司、中国银行南宁信托咨询公司、广西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街小雨化妆品有限公司、梧州市电池厂决定自行发出召开2001年第一次临 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并将该决定书面通知该公司董事会及报中国证监会南宁特派办 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现将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01年4月23日上午9时整。

    (2)地点:广西梧州市北环路12号北山饭店五楼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审议表决以下议案。

    1.罢免周国敏的广西康达董事职务。

    2.罢免周国强的广西康达董事职务。

    3.罢免李佳灵的广西康达董事职务。

    三、股权登记日:2001的4月16日

    四、参会人员:

    (1)股权登记日下午三时正在深圳证券登记公司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

    (3)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五、参会办法:

    1.法人股股东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股 东帐户、持股凭证以及出席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2.个人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3.授权委托代表还需持有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委托人及代理人身份证进行 登记。异地股东可在登记日截止前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办理登记, 开会前确认委托 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后有效。

    六、登记时间:2001年4月19日至4月21日,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

    七、登记地点:广西梧州市北环路12号北山饭店三楼301室。

    联系人:吴先生

    邮政编码:534000

    电话:(0774)2822253 (0774)2823363 (0774)2822659

    传真:(0774)2823363 (0774)2835157

    八、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内容详见附件一至附件二

    九、其他:参加会议股东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梧州市对外经济贸易公司 中国银行南宁信托咨询公司

    广西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街小雨化妆品有限公司

    梧州市电池厂 2001年3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