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G索芙特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3-11-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3年11月18日上午9时在广西梧州市新兴二路137号广西红日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股东代表和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梁国坚董事长委托邝健雄副董事长主持。出席大会的股东和股东授权委托代表7人,代表股份8186.2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4999.25万股的54.58%。本次大会的内容以及大会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特别决议

    1、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八十条内容的议案》。

    赞成票为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二)普通决议

    1、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办法》

    赞成票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2、以累积投票方式通过《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选举梁国坚先生、邝健雄先生、向力先生、李博先生、何运雄先生、钟振声先生、王炬先生、祝卫先生、吴真先生九人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其中:王炬先生、祝卫先生、吴真先生三人为独立董事。上述董事简历附后。

    梁国坚先生获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邝健雄先生获 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向力先生获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李博先生获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何运雄先生获 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钟振声先生获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王炬先生获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祝卫先生获 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吴真先生获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份的100%。

    3、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选举梁楚燕女士、陈小颜女士二人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她们与职工代表监事吴方明女士一并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上述监事简历附后。

    梁楚燕女士获赞成票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陈小颜女士获赞成票8186.283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争鸣律师事务所黄正红律师出具的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规范意见》的规定,符合公司《章程》;出席股东大会的人员,均具有出席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

    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及独立董事简介

    梁国坚,男,汉族,1956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梧州市人民医院医生、梧州中港美容医师、广西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天街小雨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邝健雄,男,汉族,1960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梧州日报社记者、梧州电子物资器材公司经理、广州市天街小雨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向 力,男,汉族,1964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曾在冶金工业部长沙矿冶研究院从事科研工作,历任海南华侨旅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及总经理助理、钦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广西中航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李 博,男,汉族,1955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会计师职称。历任梧州市审计局审计员、梧州市对外经济贸易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何运雄,男,汉族,1971年出生,大专学历,经济师职称。历任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信贷科信贷员、中国银行梧州分行零售业务部消费信贷员、中国银行梧州分行河东办事处副主任、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业务部副经理、中国银行梧州分行风险管理部副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

    钟振声,男,汉族,1955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研究生导师。1982年1月毕业于中山大学化学系,随后进入华南理工大学应用化学系任教师,主要从事精细化学品的研究开发工作,大学教龄20年。历任华南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主任、化工学院工会主席。现任本公司董事。

    王 炬,男,汉族,194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副研究员。历任《梧州日报》副总编辑,中共梧州市委党校客座教授,梧州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主任、党组书记,梧州市房改办主任,梧州市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广西体改研究会常务理事,广西市场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广西房改研究会副会长;曾任梧州市蝶山区人大代表,梧州市人大代表,中共梧州市委员会委员。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祝 卫,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资格,高级经济师职称。历任财政部人事司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财政部工业交通司副处长,中晟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北京岳华天运联合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吴 真,男,汉族,1957年出生,1988年毕业于美国纽约雪城大学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国际商务专家。历任中国五金矿产进出口公司天津分公司进货员、外销员,艾森贝克集团(UDI—Eisenberg Group)天津办事处经理、北京办事处总经理助理、美国公司总裁对华业务助理、集团总部亚洲部对华业务助理、泰国绿景国际有限公司 (Green View International Co., Ltd.) 董事(创办人)。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简历

    梁楚燕,女,1949年出生,汉族,大专学历。历任贺州市人民医院护士长,现任广西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小颜,女,1964年出生,汉族,大专学历。曾在广西梧州市人民医院工作,历任广西梧州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科员、广西梧州远东美容公司财务副经理。现任本公司监事。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吴方明,女,1951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政工师职称。历任广西区团委干事、副部长、梧州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书记。

    

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