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G索芙特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公告
2003-06-0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次重大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2000年12月15日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梧州中院)作出(2000)梧经初字第93号民事判决,2002年12月12日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原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西红日)不服向梧州中院提出再审申请。2003年6月3日广西红日收到梧州中院下达民事裁定书,同意对本案进行再审,再审期间,中止原判决的执行。

    二、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2000年12月15日梧州中院作出(2000)梧经初字第93号民事判决:判决第一被告借款人广西红日偿还借款本金200万美元及利息给原告中国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第二被告借款担保人梧州市北山饭店对上述欠款负连带清偿责任。该事项已在2000年12月14日的《证券时报》及2000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事项

    本次公告前广西红日(包括控股股东在内)没有尚未披露的小额诉讼事项,也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由于在2000年12月31日广西红日为该款项确认了一笔预计负债20,837,627.00元,因此本次诉讼对公司的当期利润不会造成影响,若本次胜诉会冲减原计提预计负债,增加期后利润。

    五、备查文件

    1、梧州中院(2003)梧民监字第2号《民事裁定书》

    2、梧州中院(2003)梧民再字第12号《立案通知书》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一有结果,公司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三年六月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