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G索芙特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0-12-06 打印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0年12月5 日 上午9时在广西梧州市北山饭店五楼会议室召开。股东代表和本公司董事、 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鸿兴先生主持。出席大会的股东和授权代表14 人,代表股份7262.81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713.75万股的67.79%,本次大会的 内容以及大会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 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经大会审议表决,董事会提交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的议案《关于增补公 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选举办法》,以赞成票7256.3188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的99. 91%),反对票0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的0%),弃权票6.5万股( 占出席股东大会股 份的0.09%)获得通过。

    二、经大会审议表决,周国敏先生获赞成票3951.4978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 份的54.41%),反对票3311.321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的45.59%),弃权票0万 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的0%)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 王国伟先生获赞成 票3951.4978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的54.41%),反对票3311.321万股( 占出席 股东大会股份的45.59%),弃权票0万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的0%)当选为公司第 三届董事会成员。

    本次股东大会聘请信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做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结论 如下: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表决程序、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 会并聘请了梧州市公证处公证员进行公证。

    特此公告。

    

广西康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0年12月6日

    附:当选董事的简历

    周国敏,男,汉族,1962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历任杭p阳光企业发展有限 公司董事,杭州天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现任本公司 副总裁(主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王国伟,男,汉族,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师职称,曾在 浙江镇海石化厂化肥分厂、中国人民银行浙江省分行会计处工作,历任国家外汇管 理局浙江分局管理检察处科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杭州分局处长,现任宁波市天翔实 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