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57 证券简称:中钨高新 项目:公司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9-30 打印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3年9月28日上午10时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经与会监事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辞职的议案》;

    同意丁建明监事辞去监事职务。监事会认为,丁建明监事任职期间,尊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在此监事会对丁建明监事的工作表示感谢。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股东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同意杨志刚为监事候选人(个人简历见附件三),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3年9月28日

    附件三:

    监事候选人简历

    杨志刚,男,1963年出生,汉族,大专学历,会计师,中共党员。1984.7-1987.9在沅江市商业局财基股工作;1987.9-1989.1在益阳糖酒副食品公司财会课工作;1989.1-1997.11在益阳市商业局财会科工作;1997.11-2000.4在广东金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2000.4月至今在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