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57 证券简称:中钨高新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与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间资金占用和担保情况的专项核查报告
2003-06-14 打印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

    我们接受委托,对贵公司至2003年3月31日止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硬集团公司)与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钨高新)之间的资金占用和担保情况进行了专项核查,具体核查情况如下:

    一、株硬集团公司系中钨高新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8.54%。公司注册资金为53576万元;注册地址:湖南省株洲市;主营业务:硬质合金、超硬材料及工具、钨、钼、钽、铌等难熔金属制品;经济性质为:国有独资;法人代表:杨伯华。

    二、资金占用情况

    1、资金占用形成的对中钨高新负债

    经营性占用系中钨高新与株硬集团公司之间因销售产品所发生的结算往来款项,在财务报表中体现为“应收账款”。截止2003年3月31日止余额为:112825394.89元。

    2、经审计,无非经营性占用所形成的对中钨高新负债。

    三、担保情况

    截止至2003年3月31日中钨高新未向株硬集团公司提供担保。

    四、核查结论

    经核查,我们认为:截至2003年3月31日止,株硬集团公司占用中钨高新资金为112825394.89元。中钨高新未向株硬集团公司提供担保。

    本专项报告仅供本次广州中科信集团有限公司为收购方收购株硬集团公司所持有的中钨高新股权之目的使用,不得用作其他任何目的,由于使用不当所造成的后果与本会计师事务所无关。

    

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周俊杰

    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注册会计师:吴 淳

    深圳市深南中路2072号电子大厦8楼 2003年6月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