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57 证券简称:中钨高新 项目:公司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5-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6 年5 月16 日下午2:30 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 人,实到董事7 人,独立董事易丹青委托独立董事陈晓红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徐兵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选举董事长;

    董事会选举徐兵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徐兵提名,董事会同意聘文跃华任总经理(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聘任副总经理及财务部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文跃华提名,董事会同意聘高再荣、万长根任副总经理(简历附后);聘张炜任财务部经理。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副总经理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

    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董事会指定由副总经理万长根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5、审议通过了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周丽萍任证券事务代表。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 六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

    总经理、副总经理简历

    文跃华,男,1959 年3 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南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株洲硬质合金厂五0 一车间主任助理,五分厂副厂长,劳动服务公司总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钻石实业开发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硬质材料事业部总经理。2005 年4月至今,任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

    高再荣,男,1953 年12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中南矿山研究院英语专业),高级经济师。历任株洲硬质合金厂七分厂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进出口公司出口科科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株洲硬质合金厂副厂长兼进出口公司总经理,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株洲硬质合金进出口公司总经理。2003 年4 月至今,任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万长根,男,1948 年8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中南矿冶学院管理工程专业),经济师。历任株洲硬质合金厂九连副指导员,厂团委副书记、书记,四车间党支部书记二分厂厂长兼党委书记,株洲硬质合金厂工会主席,湖南钻石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株洲钻石实业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株洲硬质合金厂副厂长。2002 年6 月至今,任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作为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现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一、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已任期届满,应进行重新聘任,产生新一届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部经理。

    二、根据受聘人员的简历及向董事会咨询,我们认为:受聘人员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决策、管理能力,符合履行相关职责的要求,任职资格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

    三、公司新一届经理班子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审议和决策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

    鉴于以述理由,我们同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文跃华任公司总经理、高再荣和万长根任公司副总经理、张炜任公司财务部经理。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陈晓红

    易丹青

    二OO 六年五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