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ST九化 项目:公司公告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决议
1996-12-06 打印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于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三十 日在九江化学纤维厂俱乐部召开,股东及股东委托人共968人出席本次大会, 代表 公司股份总数的77.8%,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的规定。大会经过股东选 举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筹委会主任张棠华代表公司筹委会所作的关于本公司筹建 工作的报告。

    二、通过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的决议。

    三、审议通过了本公司章程。

    四、选举产生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会由以下成员组成:张棠华、王宝栋、 石经强、孙永宁、曾楼根、侯克俭、聂鉴新

    五、选举产生本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监事会由以下成员组成:

    股东代表:鲍明达、林传洲、张育林、何振国

    职工代表:杨又余

    六、审议通过了本公司社会公众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的决议。

    七、由公司筹委会研究决定,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聘请江西会计师事务所为股 份公司常年财务审计机构。

    股东大会决议授权第一届董事会实施上述有关决议。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