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ST九化 项目:公司公告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4-19 打印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2 年4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会董事7人,实际到会5人, 董事石经强先生、 孙永宁先生因病未能出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张 棠华董事长主持。经审议,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利润分配预案》;

    经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止2001年12 月 31 日, 公司资产总额 71194.23万元,负债总额38035.93万元,股东权益33158.30万元。2001年度公司净 利润亏损1271.32万元。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当年无利润时不分配股利,并用以前年份结存 的未分配利润弥补本年度亏损1271.32万元。

    公司本年度不分配、不转增。

    五、 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预计利润分配政策》;

    (1)、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一次;

    (2)、公司2002年度实现的净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为20-50%;

    (3)、公司2001年末未分配利润用于2002年度股利分配的比例为10-20%;

    (4)、分配采用派现金或送红股形式。

    具体分配方案董事会届时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提出预案,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 议通过后实施,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实际情况对该政策进行调整的权力。

    六、 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议案》;(见附件1)

    七、 审议通过了《公司调整部分董事议案》;

    (1)、因退休,公司董事王宝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因工作变动, 公司董事石经强先生、孙永宁先生、冉国庆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2)、根据九江化学纤维厂提议,更换侯克俭先生(原公司监事)、 曹克先 生(原公司监事)为公司董事候选人,增补余小华先生、吴美娟女士为公司董事候 选人。

    新增补的公司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2。

    八、 审议通过了《公司设立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九、 审议通过了《公司推荐独立董事候选人及津贴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公 司决定建立独立董事制度,本次会议决定增补独立董事2人,独立董事津贴1.5万元 /人.年。

    本议案尚需报中国证监会审核。

    十、 审议通过了《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十一、 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十二、 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十三、 审议通过了《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以上事项须经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十四、 审议通过了召开2001年度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 (见公司召开股东大 会通知2002-007号)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4月17日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补的公司董、监事候选人简历

    余小华,男,34岁,大学,高级工程师。曾任九江化学纤维厂技术员、中化室 主任、质检科科长、短丝分厂生产办主任、副厂长、厂长兼总支书记,九江化纤股 份有限公司长丝分厂厂长兼总支书记,九江化学纤维厂厂长助理。现任九江化学纤 维厂副厂长。

    吴美娟,女,37岁,大学,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86年至1992年在江西 省粮食局工作,从事财务管理,1992年至今在江西省纺织集团公司工作,现任财务 处处长助理。

    郑小江,男,39岁,大专,政工师。曾任九江化学纤维厂宣传部宣传干事、党 委工作部党办文书、组织干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短丝分厂总支副书记、政治部 部长。现任九江化学纤维厂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宗明,男,47岁,大学,高级工程师。1982年2月至2001年8月在江西涤纶厂工 作,曾任企管办主任、股份制改造试点办主任、动力车间主任、副总经济师兼厂长 办公室主任、厂长助理。现任九江化学纤维厂副厂长。

    陈铭,男,42岁,大专,经济师。曾任九江化学纤维厂劳动工资科科长助理、 人事科科长、劳人处副处长、处长。现任企管部部长。

    陈刚,男,39岁,大专,政工师。曾任九江化学纤维厂宣传部宣传干事、党校 主任助理、短丝分厂仪电车间主任助理、原液车间副主任、主任、工会办公室副主 任、主任。现任九江化学纤维厂工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