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S*ST九化 项目:公司公告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12-0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06年11月28日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此次监事会于2006年12月7日以现场兼通信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郑小江先生主持,应参加会监事5名,实际参会议监事5名。本次会议召集和召开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同意对公司监事会提前进行换届选举。经控股股东推荐第四届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同意祝保华、孙首建、叶玉玲为公司监事候选人。二名职工监事待公司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或者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后确定。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附:第四届监事会侯选人简历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6年12月9日

    附:第四届监事会候选人及简历

    祝保华:男,汉族,1957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中药师。曾任湖南益阳县药材公司业务员,江西省樟树医药集团销售科科长等职务。现任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监事、工会主席。

    祝保华先生现任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潜在大股东)监事、工会主席,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孙首建:男,汉族,1953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部队战士,郑州铁路局干部,江西财经大学讲师,南昌倍驰电子电光源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现任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孙首建先生现任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潜在大股东)总经理助理,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叶玉玲:女,汉族,1968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经济师。现任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叶玉玲女士现任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