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ST九化 项目:公司公告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2-13 打印

    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1年2月9日在公司会议室 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 通过200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1、公司运作情况:2000年度公司董事会按照股东大会的决议 ,切实履行职责, 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运作规范;董事、 经理执行公司 职务时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本年度公司财务报告经广东恒信德律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出具了无保留意 见的审计报告,财务报告真实地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本年度公司与控股股东发生的关联交易公平、公允,无损害公司或投资者利 益的行为。

    二、公司原监事林传洲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监事职务。 经公司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推选曹克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附:曹克先生简历:

    曹克先生,1960年生,大专学历。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 曾任九江化学纤维厂 企业管理办公室主任、企业管理部部长、九江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现任 资产营运部部长。

    特此公告。

    

2001年2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