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25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7-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03年7月17日在公司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应到董事15人,实到董事11 人,授权董事1人,列席会议14人,董事李守武先生、徐留平先生、邓腾江先生,独立董事郭孔辉先生因故未出席董事会,董事邓腾江先生委托董事郭学武先生出席会议并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⒈关于200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⒉关于200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的议案。

    ⒊关于资产报废的议案。

    因技术改造,公司拟对部分生产线进行报废,金额为71,787,031元,具体报废金额以税务机关批准为准。

    ⒋关于根据本次募集资金项目实际投资需要安排项目资金运用的议案。

    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先行垫付2003年度A股增发项目投资所需资金,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归还。

    ⒌关于长安汽车 “337”、 三步走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的议案

    ⑴“337”战略实施规划

    ①建设三大生产基地

    三大生产基地包括:1、以公司本部、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为核心的重庆基地;

    2、以南京长安为核心的南京基地;3、以河北长安为核心的河北基地。

    ②构筑三大平台

    三大平台包括:通过加大基础投入,以优化开发模式、提升开发能力为核心的产品开发平台;以创建可复制的模式、资源配置最优化、信息化的敏捷制造、规范化的质量保证体系为核心的生产制造平台;以强化营销网络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为核心的服务营销平台。

    ③实现七个突破

    七个突破分别为:在战略联盟上有所突破;在人力资源开发上有所突破;在资本运营上有所突破;在供应商体系上有所突破;在产业链的延伸上有所突破;在品牌经营上有所突破;在管理创新上有所突破。

    实施“337”战略规划,通过多种渠道筹集资金,加大技术改造投入,扩大公司产能,争取实现以下“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

    ⑵“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

    第一步:(2002年--2005年):夯实基础阶段,力争达到汽车产能50万辆以上,发动机产能60万台以上。

    第二步(2005--2010年):规模百万化阶段,力争汽车产能100万辆以上,发动机产能120万台以上。

    第三步(2010年--2020年):百年长安国际化,力争汽车产能200-300万辆,发动机产能200-300万台。

    以上战略是公司根据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及公司情况作出的预计,有可能受汽车市场的变化和公司实际情况的变化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7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