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25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5-16 打印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5月15日在重庆长安宾馆召开2000 年度股 东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7人(其中法人股股东代理人1人,A股股 东5人,B股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710229042股(其中法人股股份708666000股, A股股份21800股,B股股份1541242股),占总股本的57.9%,符合《公司法》、 《 公司章程》及有关法规的规定,大会审议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 同意股份 710229042股,占出席大会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 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总数 的0%;弃权股份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0%)。

    二、 审议通过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工作报告》 ( 同意股份 710229042股,占出席大会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 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总数 的0%;弃权股份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0%)。

    三、审议通过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变动的议案》( 同意 股份710229042股,占出席大会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 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 总数的0%;弃权股份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0%)。

    因工作需要,陈永强先生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职务,选举张宝林先生为公 司董事。

    董事简历:

    张宝林先生,1962年生,大学毕业,政工师,曾任中国北方工业(集团)总公司 西南局团委副书记、书记,长风机械厂代职党委副书记、书记,成都万友公司常务 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四、审议通过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成员变动的议案》( 同意 股份710229042股,占出席大会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 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 总数的0%;弃权股份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0%)。

    公司监事汪阳先生、刘长赢先生、廖明光先生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选举时玉宝先生、彭明庚先生、曹东平女士担任公司监事职务。

    监事简历:

    时玉宝先生,1953年生,大学毕业,政工师,曾任长安公司党办副主任,汽车 制造厂党委书记、常务副厂长、厂长,现任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 记兼公司工会主席。

    彭明庚先生, 1950年生,大专毕业,政工师,曾任长安公司机械分厂副厂长、 干部处处长、人事部副部长兼劳资处处长,长安公司党委副书记,现任长安汽车(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曹东平女士,1953年生,大专毕业,高级会计师,曾任江陵发动机公司财务课 课长,长安公司财务部副部长,现任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部长。

    五、审议通过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续聘公司审计师的议案》( 同意 股份710229042股,占出席大会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 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 总数的0%;弃权股份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0%)。

    公司续聘中天勤会计师事务所(浩华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作为本公司2001年度审 计师。

    六、审议通过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同 意股份710229042股,占出席大会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 占出席股东大会股 份总数的0%;弃权股份0股,占出席股东大会股份总数的0%)。

    公司2000年度净利润为147,654,529.67元(国际会计准则调整后为134,512千元) ,计提法定盈余公积金12,709,852.97元,计提法定公益金12,709,852.97元,合并 长安铃木公司计提职工奖励及福利基金14,000,000元,提取储备基金35,190,000元, 提取企业发展基金14,790,000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按规定经境内、境外会计师 审计的两张利润表的较低数作为公司利润分配的标准,为145,722,358.74元( 含期 初未分配利润87,467,535.01元),按每10股派发现金0.38元(含税)向全体股东分配 红利,共计46,613,308元,尚余未分配利润99,109,050.74元结转下一年度。

    具体利润分配实施的办法和时间,另行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5月1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