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625 证券简称:长安汽车 项目:公司公告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8-01-06 打印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1997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会于1998年1月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与会股东4名,代 表股份数额为63119 万 股,占总股本87619万股72.04%,符合《公司法 》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了董事会提交的关于本公司收购重庆江陵发动机有限公 司相关资产、负债的议案,并形成了以下决议:

    同意以现金方式向长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其属下的重庆江陵发动机有限公 司相关资产及负债。收购及评估基准日为1997年7月31日。 该项目的资产评估立项 已获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国资评[1997]1121号文批复,并委托资产评估机构中华财 务会计咨询公司进行了资产评估,评估后的资产总额24661.18万元,负债总额5067. 33万元,净资产总额19593.85万元。该项目资产评估结果已获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局 国资评[1997]1171号文审核确认批复。据其确认的评估值19593.85万元作价,与长 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资产收购协议》具体实施。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1998年1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