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93 证券简称:宝光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宝光药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8-23 打印

    四川宝光药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3年8月21日上午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五名,实到四名。监事刘玲杰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委托熊明辉监事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伍贵森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半年度报告正本和摘要;

    二、审计通过了《公司监事会关于变更和增补部分监事的议案》:同意将刘玲杰先生、熊明辉先生辞去公司监事并相应增补监事事宜,提请200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对二位监事在职期间对公司的贡献表示感谢;提名增聘金梅女士(简历附后)为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候选人,并提请200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监事会对公司2003年度上半年的运作情况和经营决策情况进行了监察,现就有关情况独立发表意见:

    1、报告期,公司监事会对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的召开程序、议案事项、决议执行情况等进行了监督,认为公司能够遵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保证了公司的规范运作。

    2、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在履行职务时均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以及侵犯股东权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四川宝光药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O三年八月二十一日

    附:

    提交200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

    增补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金 梅 女 47岁 大专,中共党员,会计师,曾就职于泸州炭黑厂、泸州曲酒专业公司、泸州宝光集团有限公司,现任四川宝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