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93 证券简称:宝光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五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1996-06-15 打印

    成都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五年度股东大会于一九九六年六月十四日在成都市建设路55号华联商厦六楼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35人,代表股权数350328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07%,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大会审议表决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一九九五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1、1995年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不含税)28082.93万元,比上年增长57.89%;完成利润总额2105.52万元,比上年增长16.48%;每股税后利润0.358元。

    2、1996年度公司主要经济指标预测:主营业务收入(不含税)32070万元,利润总额2545万元,税后利润2163万元,按95年末股本计算每股税后利润0.43元。

    公司拟组建“华联商厦联锁经营公司”,预计投资2000万元以内。本次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务。

    二、审议通过《一九九五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报告认为: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在1995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中,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认真负责地执行了1994年度股东大会的各项决议,忠于职守、团结务实、遵章守纪、努力开拓,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经营上慎重决策,较好地完成了1995年度的各项预算指标及工作目标,维护了股东权益。

    三、审议通过了《一九九五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一九九五年度利润及股利分配方案》。

    1、199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一九九五年实现净利润17,920,099.27元,按规定提取10%的法定公积金1,792,009.93元,提取10%的公益金1,792,009.93元,提取25%的任意公积金4,480,024.82元,连同上年未分配利润3,307,804.82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13,163,859.41元。

    2、1995年度股利分配方案: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送红股2股,共计派发股利1000万元。本年期末未分配利润余额为3,163,859.41元,结转下年度分配。

    以上分配方案须报请政府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后实施。涉及股本变化的事项,授权董事会依据《公司法》相应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并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即动用公司资本公积金1000万元,以1995年末股本总额按每10股送2股的比例向股东派送股票,此方案须报请政府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后实施。涉及股本变化的事项,授权董事会依据《公司法》相应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并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改选事宜的议案》,会议采取投票方式选举陈炜、刘光明、俞俊棠、张念宁、李能发、马蓉生、罗蜀杭、邓禄银、姜培兴为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改选事宜的议案》,会议采取投票方式选举伍贵森、杜生慧、何军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王祖秀、王宪文为职工代表选举产生的监事。

    公司新任董事简介:

    李能发 男,汉族,48岁,大学文化,中共党员,讲师。现任本公司总经济师。

    马蓉生 男,汉族,53岁,大专文化,中共党员,高级会计师。现任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总经理。

    罗蜀杭 男,汉族,33岁,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经济师。现任成都大业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姜培兴 男,汉族,28岁,大学学士(在读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助理工程师。现任深圳阳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新任监事简介:

    伍贵林 男,汉族,44岁,大专文化,中共党员。现任本公司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

    何 军 男,汉族,46岁,大学文化,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四川天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成都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六年月六月十四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