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93 证券简称:宝光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2001-09-12 打印

    东评司评报字[2001]第121号

    重 要 提 示

    以下内容摘自资产评估报告书,欲了解本评估项目的全面情况,应认真阅读资 产评估报告书全文。

    东方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接受成都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 都华联”)的委托,对为满足成都华联拟收购先进化工(天津)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事宜之目的而涉及的先进化工(天津)有限公司之全部资产和负债进行了评估工作, 对委估资产及负债在评估基准日2001年6月30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作出了公允反映。

    本次资产评估遵循国家及行业规定的公认原则。依据国家有关资产评估的法律 法规及规范化要求,严格遵循资产评估独立性、客观性、科学性的工作原则及资产 持续经营、替代性、公开市场等原则,强调评估程序的科学性,取价标准的公正性、 资产状态确认的现时性。公正、客观、科学地反映评估对象在评估基准日之公允市 价,维护投资主体的合法权益。

    本次资产评估项目主要方法采用重置成本法。

    在评估过程中,我们对经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后 的先进化工(天津)有限公司截止2001年6月30 日资产负债表所列全部资产及负债 进行了详细的清查,对先进化工(天津)有限公司提供的法律文件与会计记录以及 相关资料进行了验证审核,按公认的产权界定原则对先进化工(天津)有限公司提 交的资产清单进行了必要的产权验证及对资产的实地察看与核对,并取得了相关的 产权证明文件,进行了必要的市场调查和交易价格的比较,以及其他必要的资产评 估程序。

    在实施了上述资产评估程序和方法后,先进化工(天津)有限公司为满足此次 评估目的所涉及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在2001年6月30日所表现的市场价值反映如下:

    资产评估结果汇总表

    评估基准日:2001年6月30日

                                                   金额单位:人民币万元

项目 帐面净值 调整后帐面值 评估值 增减值

  A B C D=C-B

流动资产 1 475.76 476.13 485.98 9.85

固定资产 2 68.14 67.77 96.08 28.31

其中:建筑物 3 31.12 29.02 29.02

设备 4 39.35 41.08 67.06 25.98

减:固定资产

减值准备 5 2.32 2.32

其它资产 6 10.82 10.82 10.82

资产总计 7 554.72 554.72 592.88 38.16

流动负债 8 181.38 181.38 181.38

负债总计 9 181.38 181.38 181.38

净资产 10 373.34 373.34 411.50 38.16

项目 增值率%

  E=(C-B)/B×100%

流动资产 1 2.07%

固定资产 2 41.77%

其中:建筑物 3 0.00%

设备 4 63.25%

减:固定资产

减值准备 5

其它资产 6

资产总计 7 6.88%

流动负债 8

负债总计 9

净资产 10 10.22%

    

评估机构:东方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魏铁冰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 刘 剑

    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 李 斌

    二○○一年九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