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93 证券简称:宝光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宝光药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2005-03-0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就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郎酒集团")、第三大股东成都市同乐房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同乐公司")分别向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通集团")协议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法人股股份21,252,000股和8,008,000股,共计29,26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5.38%)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公司于2005年3月4日收到本公司第一大股东郎酒集团、第三大股东同乐公司的通知,已于2005年3月3日分别与大通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上述协议,郎酒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1,252,000股法人股(占总股本11.17%)、同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008,000股法人股(占总股本4.21%)协议转让给大通集团,每股转让价格为2.13元,转让价款分别为45,266,760.00元、17,057,040.00元,转让价款共计为62,323,800.00元。

    本次转让前,大通集团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本次转让完成后,大通集团将直接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占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为15.38%,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郎酒集团仍将持有本公司国有法人股33,000,000股,占本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为17.34%,仍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

    本公司谨此提醒投资者,2004年5月21日,郎酒集团、同乐公司已分别将其持有的宝光药业定向法人股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小天竺支行办理授信业务,以上质押股份从2004年5月21日起冻结,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根据本次股权转让协议,郎酒集团、同乐公司已同意尽力办理解除上述法人股质押手续;并且大通集团同意在上述股权过户给大通集团后,为上述转让股权的原质押方继续在原质押银行进行质押。本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股权转让的进一步信息和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附件: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通集团")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4548万元,法定代表人李占通先生,由自然人李占通、曾国壮、刘强、伍光宁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实际控制人为李占通先生。公司注册地: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467号大通大厦。大通集团的主要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房地产项目、生物医药科技项目、环保科技项目、媒体项目、城市公用设施项目投资及管理;投资咨询;仪器仪表、机电设备、燃气设备批发兼零售。该集团至目前为止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制药、城市管道燃气、环保工程及广告传媒等五大产业为主的投资集团公司。

    

四川宝光药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三月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