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93 证券简称:宝光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7-05-29 打印

    成都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股东大会(年会)于一九九七年五月 二十八日上午在成都市建设路55号成都华联宾馆会议室召开,与会股东43名,代表 股份47485796股,占本公司总股份的67.84%,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 有关规定,大会合法有效,经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一九九六年度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一九九六年度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公司一九九六年度利润及股利分配方案》

    1、1996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1703839.65元;按规定提取10%的法定公积金,计 2170383.97元,提取10%的公益金,计2170383.97元;加上年末分配利润3163859 .41元,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20526931.12元。

    2、1996年度股利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 共计派发现金股利14000005.6元,本年期末未分配利润6526925.52元结转下年度分 配。

    以上股利分配方案须报请政府证券管理部门批准后实施。

    五、审议通过《公司1997年度投资计划》

    六、审议通过《公司1997年度增资配股议案》

    1、决定于1997年度适当时机实施配股。

    2、股票配售比例为:以公司1996年12月末的总股份70000028股为基数, 向全 体股东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配售股票。配售股份总数为21000008股。国家股、 法人股的所获配股未被原股东认购的部分,有偿转让给社会公众股股东,每股转让 费为0.10元,社会公众股股东可按每10股配5股的比例受让本次转配权。

    3、股票配售价格为人民币4.50--7.50元。

    4、本次配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开办连锁公司。从事连锁商业的经营和管理, 建立公司统一的商品配送系统和计算机管理系统;收购、兼并与公司主管业务相关 联的企业,设立成都华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5、本次配股决议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有效期一年。

    6、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中的有关事宜。

    7、本配股方案尚须经成都市证券监督管理办公室出具意见,并报经中国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后实施。

    

成都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