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G舒卡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资产置换原则协议》的公告
2003-07-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了保护本公司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本公司五届董事会十一次会议的精神,本公司于2003年7月17日与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科技”)签署了《资产置换原则协议》,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要内容:

    1、本公司同意将拥有的对成都创先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应收账款(截止2003年7月10日, 该部分应收帐款帐面净值为人民币7,600,000元)以及对成都成电领先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汇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常州伟鉴物资公司的其他应收款(截止2003年7月10日, 该部分其他应收款帐面净值合计为人民币53,402,934元)(前述债权类资产以下合称“置换出债权”)转让予双良科技且双良科技同意从本公司受让置换出债权。

    2、本公司同意将所持有的四川蜀都大厦有限责任公司49%的股权(截止2003年7月10日, 该部分股权的帐面净值为人民币49,000,000元)(以下简称“置换出股权”)转让予双良科技且双良科技同意从本公司受让置换出股权。

    3、双良科技同意将其所持有的江苏双良特种纤维有限公司70%的股权(以下简称“置换入股权”)转让予本公司且本公司同意从双良科技受让置换入股权。

    4、双方同意, 双方将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以2003年7月31日为基准日分别对上述资产置换事宜所涉及的各自的置换出债权、置换出股权以及置换入股权进行评估并以评估价值作为本次资产置换的交易价格。在该等评估机构出具相关评估报告后, 双方将就上述资产置换事宜签署具体的协议(以下简称“具体协议”)以进一步明确双方的具体权利义务。

    5、为进一步保护本公司中小股东的合法利益, 双方同意, 如评估所得的置换出债权、置换出股权的合计评估值低于置换出债权、置换出股权截止2003年7月10日止的合计帐面净值(即人民币110,002,934元), 则双良科技应当按置换出债权、置换出股权的合计帐面净值受让置换出债权、置换出股权; 如置换出债权、置换出股权的合计评估值高于置换出债权、置换出股权的合计帐面净值, 则双良科技仍应当按该合计评估值受让置换出债权、置换出股权; 如评估所得的置换入股权的评估值高于人民币120,000,000元, 则本公司仍按人民币120,000,000元受让置换入股权, 如置换入股权的评估值低于人民币120,000,000元, 则本公司仍按该评估值受让置换入股权。

    二、协议生效条件

    本协议自下述条件全部成就之日起生效:

    1、本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本公司实施本原则协议项下的资产置换事项;

    2、具体协议成立并生效。

    特此公告

    

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7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