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G舒卡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4-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九次会议于二OO三年四月十五日在蜀都大厦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十二人,实到十二人,三名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峰林主持,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会议合法有效。经研究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公司二00三年一季度报告;

    2、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公司营业执照列示的公司原经营范围为:

    主营:电子产品、通讯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石油成品油、生物制品(不含危险品)、金属材料及制品(不含稀贵金属)、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品)。兼营:商品销售(除国家禁止流通的商品外)、房地产开发、场地出租、仓储货运、国家外经贸部核准的商品进出口业务、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木材、经济技术咨询服务、室内装修

    由于上述经营范围与公司目前实际经营范围有较大差距,此外,按工商管理部门的现行规定,原经营范围中有的经营项目已不符合国家规定(如石油成品油),因此,公司经营范围需作调整。根据公司资产重组后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拟将公司经营范围调整为:

    生产销售新型纺织、包装材料;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宾馆旅游、餐饮娱乐项目投资;商业贸易(除国家法律法规限制和禁止项目);出租车经营(限分支机构经营)。

    此事项须经下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增加贷款额度的议案。

    拟向金融机构商贷新增贷款2500万元,其中1500万元用于公司存量地块桂林市八里街开发区商住楼开发项目,1000万元用于公司本部补充流动资金。

    

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三年四月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