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84 证券简称:G舒卡 项目:公司公告

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东股权转让暨托管的提示性公告
2003-01-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现就本公司国有股股东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成都国资”),法人股股东四川汇源科技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汇源科技”)、成都市煤气总公司(“成都煤气”)、成都市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信托”)、成都市商业银行(“商业银行”)等五家股东,分别向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双良科技”)协议转让暨托管各自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共计60,665,44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99%)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公司于2003年1月13日收到本公司国有股股东成都国资、法人股股东汇源科技、成都煤气、成都信托、商业银行的书面通知,上述5家股东已于2003年1月12日与双良科技分别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该等协议,成都国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7,699,255股国有股(占总股本18.64%)协议转让给双良科技,每股转让价格为1.3元,转让价款为49,009,031.5元;汇源科技将其持有的本公司8,500,200股法人股(占总股本4.2%)协议转让给双良科技,每股转让价格1.3元,转让价款为11,050,260元;成都煤气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423,633股法人股(占总股本2.68%)协议转让给双良科技,每股转让价格1.3元,转让价款为7,050,722.9元;成都信托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781,780股法人股(占总股本2.36%)协议转让给双良科技,每股转让价格1.3元,转让价款为6,216,314元;商业银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260,575股法人股(占总股本2.11%)协议转让给双良科技,每股转让价格1.3元,转让价款为5,538,747.5元。

    本次转让前,双良科技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本次转让完成后,双良科技直接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占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为29.99%,将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

    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双良科技已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

    本公司谨此提醒投资者,本次股权转让中成都国资与双良科技间的协议转让尚需获得财政部的批准;另外,中国证监会在异议期内对《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后上述股权转让方可实施。

    与此同时,本公司于2003年1月 13 日收到本公司股东成都国资、汇源科技、成都煤气、成都信托、商业银行的书面通知,上述5家股东已于2003年1月 12 日与双良科技分别签订了《股份托管协议》。根据该等协议,成都国资、汇源科技、成都煤气、成都信托、商业银行分别将其各自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共计60,665,44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99%)委托双良科技进行管理。

    股权受让方---双良科技,与股权出让方---成都国资、汇源科技、成都煤气、成都信托及商业银行均无关联关系。

    本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转让的进一步信息和进展情况。

    此外,关于本公司股东名称的变更情况说明如下:

    1、成都市信托投资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非银司【1996】78号文批复,将其名称变更为成都市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且已在成都市工商管理局依法办理了变更登记。但截至本公告日,该公司在证券登记机构所登记的股东帐户名称尚未办理变更手续,仍以成都市信托投资公司名称持有本公司4,703,035股法人股,位列本公司前十大股东。另,成都市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该名称亦持有本公司78,745股法人股。这样,成都市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际共计持有本公司4,781,780股法人股。

    2、成都市汇通城市合作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出具的银函(2000)24号文及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川工商处字[2002]第3441号文等文件已被撤销,且其资产以及合法债务已由成都市商业银行按规定承接。但截至本公告日,该银行在证券登记机构登记的股东帐户名称尚未办理变更手续,仍以成都市汇通城市合作银行名称持有本公司4,260,575股法人股,位列本公司前十大股东。

    特此公告。

    附件: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蜀都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1月14日

    

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双良科技有限公司(“双良科技”)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3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缪双大,股东:江苏双良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江阴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缪双大、江荣方、缪敏达、缪黑大、缪敖大、李文龙、马福林。

    公司注册地为江苏省江阴市利港镇光明路南,经营范围:制造、加工、销售空调系列产品,停车设备及配套产品;研发、开发、销售智能化全自动空调、锅炉控制软件系统及远、近程联网控制系统、销售自产产品。

    截止2002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340,818,708.65元,净资产为292,055,734.22元。目前公司持有江苏双良特种纤维有限公司70%的股权、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的股权及江苏澄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40%的股权。

    双良科技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600万美元,地址为江苏省江阴滨江开发区,法人代表为缪双大。公司业务范围为:销售和生产差别化化学纤维及氨纶等高新技术化纤产品。目前双良科技拥有其70%的权益,KINSALE TECHNOLOGY LIMITED(英属维尔京群岛凯盛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其30%的权益。

    特种纤维公司目前正在进行氨纶项目建设。该项目设计年生产能力为3000吨,总投资预计为2995万美元。工程采用国际通行的溶液干法纺丝生产,主要设备全部由国外进口。项目建成后,特种纤维公司将成为我国重要的氨纶生产企业之一。该项目于2002年5月筹备,2002年8月正式动工,目前工程主体厂房基本建成,已进入部分设备安装阶段。预计2003年3月进入设备调试阶段,4月中旬工程正式试生产,2003年6月可达到设计生产能力。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