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78 证券简称:数码网络 项目:公司公告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1-01-03 打印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0年12月31日通过电讯传真 的表决方式召开了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7名, 经会议 审议,决定对青海四维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暂定名)出资控股经营,并委派张德雷、谷 碧弘、孙荣芳担任该公司董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本公司出资2800万元,占 总股本的56%,其它发起人出资2200万元,占总股本的44%。其他发起人及持股情况 为:西部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毛小兵:注 册地址:青海省西宁五四大街52号;注册资本:15802万元;经营范围;采矿、 选 矿、冶炼;有色金属矿产品贸易;地质勘查、主营产品的化学分析;对外投资等) 出资1000万元,占总股本的20%;青海商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司性质:有限责任 公司;法定代表人:马廷贵;注册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37 号; 注册资本 15000万元;经营范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企业改组、资产重组; 管理授权经 营国有资产的收益及对收益进行再投资;对高新技术产业进行投资、为公司提供贷 款担保等)出资500万元,占总股本的10%;青海省物资产业集团总公司出资200万元, 占总股本的4%;青海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占总股本的4%;青海省 自备铁路货车运营管理所出资100万元,占总股本的2%;青海宏基投资(集团) 股份 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占总股本的2%;西宁钢源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占 总股本的1%;华实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0万元,占总股本的1%。

    青海四维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是青海省政府为改善投资环境而支持设立的企业。 其经营范围是贷款信用担保、再担保、信息咨询、科技开发、投资兴办实体、财务 顾问、资本运营管理等。其收入来源包括对中小企业的信用担保收费和对城市担保 机构、商业性担保机构及企业互保机构实行再担保的方式收取再担保费;对服务的 企业会员收取会员费;公司自有资本金的经营运作;另外还包括对企业引入证券抵 押质押等金融衍生工具收取的相关服务费用。本公司董事会认为, 此项业务是本公 司证券服务的延伸,有助于本公司进一步扩大省内证券市场的份额,培育公司利润新 的增长点。

    特此决议。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