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78 证券简称:S*ST数码 项目:公司公告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1-25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07年1月12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1月23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39号数码网络七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5人,实到5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董事会对审计报告中强调事项的说明的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对于审计报告中强调重组相关情况的说明是符合公司实际的客观陈述,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的判断,待公司重组及相关吸并方案和股改计划获得中国证监会等相关部门审批后,我们将督促公司董事会及时、准确、全面地进行信息披露。在重组过程中,我们将积极发挥监督职责,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合法权益。

    二、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度监事会报告;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四、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书面审核意见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05年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信息披露的规定要求,在详细阅读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2006年年度报告摘要、2006年度审计报告等文件后,监事会认为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报告期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监事会保证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07年1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