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78 证券简称:S*ST数码 项目:公司公告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2006-12-15 打印

    本公司及除董事长钟小剑外的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12月30日召开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召开时间:2006年12月30日上午8:30

    (二)召开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39号数码网络七楼会议室

    (三)召集人: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四)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出席对象:

    1、截止2006年12月25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2、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

    3、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4、公司聘请的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 提案名称及内容

    关于改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二) 披露情况

    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06-041)。

    三、股东大会登记方法

    (一) 登记方式:直接到公司登记或以传真、信函方式登记;本次股东大会不接受电话方式登记。

    (二) 登记时间:2006年12月29日(上午10:00-11:30、下午2:30—5:00)

    (三) 登记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39号数码网络七楼证券投资部

    (四) 登记方法:

    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他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

    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

    四、其它事项

    (一)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39号数码网络七楼证券投资部

    邮编:810001

    电话:0971—6138725

    传真:0971—6144887

    联系人:陈素英

    (二) 会期半天,参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证券帐户: 持股数: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特此公告。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2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