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78 证券简称:数码网络 项目:公司公告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05-12-2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以现金750万元对子公司青海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百公司")进行增资扩股,每股价格以青百公司2005年11月30日每股净资产值为基准确定为0.833元(青百公司2004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为1.10元),折合股份900万股,增资前青百公司注册资本1400万元,增资完成后青百公司注册资本为2660万元,本公司持股比例为57.74%。

    本次投资已获本公司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青海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26日,公司性质: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400万元;注册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大街39号;法定代表人:孙荣芳;注册号码:6300001201406;经营范围:百货文化用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五金化工、家用电器、通讯器材、金银饰品、家具土产、装饰建材、烟酒副食、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建材、钢材、汽车(不含小轿车)及配件销售,饮食报务、美容美发,矿产及其他资源开发、高新技术、信息开发,计算机软件开发及耗材销售,农副产品(粮食除外)收购、加工,蔬菜果品、水产品的销售,场地、柜台出租。

    主要股东为: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635.8万股,占青百公司总股本的45.41%;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持股755.8万股,占青百公司总股本的53.98%;五名员工股东持股8.4万股,占青百公司总股本的0.61%。

    (二)青百公司最近一期的财务资料(未经审计)。

    截止2005年11月30日,青百公司资产总额8,215.24万元,负债总额6,755.28 万元,净资产1,142.41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2,179.48万元,净利润-404.89万元。

    四、投资的目的以及影响

    由于子公司青百公司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开设的连锁超市已40余家,为支持子公司业务发展及经营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本公司决定对其进行增资扩股。增资前本公司不合并青百公司报表,增资完成后,合并报表范围内纳入青百公司,合并范围发生变化。

    五、备查文件目录

    本公司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青海数码网络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5年12月1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