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G老窖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对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核报告的补充报告
2001-04-18 打印

    川华信审(2001)综字099号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我所接受贵公司董事会的委托,于2001年2月5日,以川华信审(2001)综字 021 号对贵公司董事会出具了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核报告,按中国证监会最近 发布的《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指引》关于将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与涉 及公司各年度报告(中期报告)和其他信息披露文件中披露的有关内容做逐项对照, 并说明披露内容与审核结果是否存在差异。如有差异,应详细说明差异内容的要求。 现就上述报告说明段中“酿酒1万吨项目首期3000 吨工程及配套工程”项目的一个 子项目由配股说明书承诺投入的“酿酒车间及窖池”变更为“包装生产车间”和意 见段中“如上述二、2.1列表所示,‘酿酒1万吨项目首期3000吨工程及配套工程’ 项目的批准具体项目内容和实际投资具体项目不完全一致”的有关情况作如下补充 说明。

    贵公司1998年实际收到配股资金34,952.30万元,计划投入“制曲车间”、“ 酿酒1万吨项目首期3000吨工程及配套工程”、 “收购兼并酒类生产及相关企业的 生产经营性资产”以及收购酒类生产企业的技改和流动资金等项目。其中“酿酒1 万吨项目首期3000吨工程及配套工程”项目包括“酿酒3000吨工程”、“配套能源 及环保设施”、“配套仓储运输项目”三个子项,计划投资8960万元,截止2000年 12月31日,该工程实际投资8,954.64万元。根据我们的审核,其中“酿酒3000 吨 工程”即酿酒车间及窖池计划投资2965万元,贵公司在具体实施这一子项目的过程 中,实际投入1977.43万元建成酿酒车间及附属工程, 为发挥公司酿酒生产整体功 效,增强公司急需的包装生产能力,将剩余资金979.31万元建成六条包装生产线, 占实际使用98年配股资金的2.80%。由于该包装生产线非贵公司配股说明书承诺投 资项目,故我所出具了“酿酒1万吨项目首期3000 吨工程及配套工程项目的批准具 体项目内容和实际投资具体项目不完全一致”的审核意见。

    特此补充报告。

    

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注册会计师:冯渊

    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成都 中国注册会计师:熊殿锋

    2001年4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