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68 证券简称:G老窖 项目:公司公告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2006-03-2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全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1、公司本部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

    关联交     按产品或劳务                                       关联人   预计总金额   占同类交   去年的总金额
    易类别     等进一步划分                                                  (万元)   易的比例       (万元)
    接受劳务   委托代理广告   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窖广告装饰分公司          126       100%          62.13

    2、控股子公司泸州老窖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

    关联交       按产品或劳务                                                     关联人   预计总金额   占同类交   去年的总金额
    易类别       等进一步划分                                                                (万元)   易的比例       (万元)
    采购原材料       生产原料   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泸州市益久经贸有限公司         3631       100%        2471.69

    二、关联方介绍及关联关系

    1、关联方基本情况

    关联方名称: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国有独资

    注册地点:四川省泸州市国窖广场

    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谢明

    主营业务:销售五金交电,化工建材,技术咨询,科技开发,粮食加工及销售,调味品生产及销售,广告代理、制作、发布,广告装饰装潢,设计制作发布国内灯箱、路牌、布展广告。

    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1日,现拥有泸州市益久经贸有限公司等两家控股子公司及国窖广告装饰分公司一家分公司。

    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窖广告装饰分公司经营范围为:广告代理、制作、发布,广告装饰装潢、设计、制作,发布国内灯箱、路牌、布展广告、化工建材销售。该公司具有中央电视台等重点媒体广告代理资格。

    泸州市益久经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酒类、化工产品、生物制品等的批发和零售,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罗汉镇。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宿义先生。

    2、关联关系介绍

    本公司董事长谢明先生同时担任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龙成珍女士、蔡秋全先生、张良先生同时担任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局董事。

    3、履约能力分析

    目前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泸州市益久经贸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具备履约能力。

    三、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1、生产原料的采购价格基于本地市场价格,双方协议定价;

    2、本公司依据广告行业代理标准按委托广告投放额的3%支付广告代理费。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泸州市益久经贸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能够生产出符合公司需要的产品,该公司的技术实力在当地尚无替代者,因而本公司选择从该公司购入生产原料。

    同时,由于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窖广告装饰分公司具有中央电视台等重点媒体的广告代理资格,能以相对较优惠的价格获得黄金时间的广告发布权,且该公司与本公司合作多年,熟知“泸州老窖”的历史和文化,能够较好地把握广告的投放时机和类型,使本公司广告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提高本公司知名度,提升本公司美誉度,直接促进本公司产品的销售。

    前述关联交易公正、公平、公允,未损害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

    五、审议程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关联董事谢明先生、龙成珍女士、张良先生、蔡秋全先生、未参加本项议案的表决。其余四名与本次交易无利害关系的非关联董事(包括三名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一致投了赞成票。

    该议案在提交董事会审议前已书面征得三名独立董事事前同意。三名独立董事认为前述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前述关联交易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05年度股东年会审议通过。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上述关联交易协议的签署均依据本公司相关规定执行,付款安排、结算方式等主要条款等遵循《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上述关联交易协议有效期截止2006年12月31日。

    上述关联交易协议将在公司2005年度股东年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七、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的函及独立董事意见。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6年3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