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47 证券简称:闽福发A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国力民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受让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的公告
2002-11-28 打印

    根据《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就有关受让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于2002年11 月26 日与福州牛津-剑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受让福州牛津-剑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1830 万股,每股转让价为3.50元,转让价款为6400万元。

    本次股份转让后,本公司将持有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1830万股,占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总数的14.948%,为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

    二、本公司基本情况:

    本公司是2000 年11 月6 日在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505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剑楠先生。公司经营范围:通信技术、网络技术、生物技术、环保工程技术及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对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的投资、咨询服务。

    公司前三名股东情况:

    第一大股东陆秋文,女,身份证号码:310107680220202;住所:北京市;出资方式:现金出资;出资额为:6300万元,占注册资本41.86 %。

    个人简历:1985年至1989年在华东师范大学经济管理系学习;1989年至1991年在上海市物资局工作;1991年至1993年在国家物资部工作;1993年辞去公职,自由职业者。

    第二大股东:罗小朋,男,身份证号码:110102194709063319;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1号东12楼7门1301号;出资方式:现金出资;出资额为:3750万元,占注册资本24.918%。

    个人简历:198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后在农村发展中心农村发展研究所工作。1989年去美国学习,2000年回国,现有自由职业者。

    第三大股东:

    戴玉寒,男,身份证号码:320821192902040116;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一委422楼2305号;出资方式:现金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13.29%;

    王继娟,女,身份证号码:321002193710152429;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一委422楼2305号;出资方式:现金出资;出资额为: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6.644%。

    戴玉寒及王继娟的实际出资人为其子香港居民戴凡。戴凡现任英国豪顿公司驻香港总代表,香港新荣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三、在公司本次受让福州牛津-剑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1830万股前,因福州牛津-剑桥集团有限公司欠本公司款项6400万元,于2002年4月22日将持有的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质押给本公司(该事项于2002年5月11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上)。我公司被欠款项,为本公司自有资金。公司本次受让该股权时,公司不再支付款项。

    四、本公司无关联法人。

    五、我公司与福州牛津-剑桥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产权关联关系;

    六、本公司不存在受托行使其他股东权利的事实。

    七、截止本公告刊登之日,本公司未持有和买卖闽福发已上市流通股份。

    八、自本公告刊登之日前六个月内,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没有买卖闽福发已上市流通股份行为。

    九、公司承诺在受让该股权后的一年内,不将该股权转让他人。

    特此公告。

    

福建国力民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2002年11月2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