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47 证券简称:闽福发A 项目:公司公告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10-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4年10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荣刚董事长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就公司收购江苏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事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会议审议并作出如下决议:

    一、为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壮大公司实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同意公司受让马其祥先生持有的江苏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7974万股(占江苏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71.72%)的股份,受让总价为人民币7974万元。

    二、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将持有江苏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71.72%的股份,为江苏金陵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

    三、决定于2004年11月29日召开公司200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0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