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42 证券简称:TCL通讯 项目:公司公告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度分红派息公告书
1995-05-17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开发行股票公司信息披露实施细则》和本公司94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现将本公司1994年度分红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本公司1994年度股利分配采取股票股利和现金股利相结合的方式:每10股送1股、另每10股派发2.16元现金。本次共送红股14,240,000股,送股后股本总额为156,640,000股。

    二、分红派息对象:截止1995年5月22日下午3:40分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深圳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及各异地证券登记机构登记在册的全体粤TCL股东。为保证分红派息的顺利进行,粤TCLA股票从1995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停止托管及转托管。

    粤TCLA股票的除权息日为1995年5月23日。

    三、分红派息方法:

    1、属于上述分红派息对象的粤TCL公众股股东、内部职工股股东(高级管理人员)凭身份证、证券帐户卡、股票存折于5月25日起在其托管证券商处打印其拥有的红股;

    2、粤TCL的法人股股东持股权证、证券帐户卡、法人委托书等资料到南方证券登记公司惠州登记处打印股份证明书;

    3、粤TCL的法人股股东的现金息将通过南方证券登记公司惠州登记处直接划入其开户银行的帐户银行的帐户,公众股股东的股息将通过其托管证券商直接划入其保证金或资金帐户,本公司内部职工股股东的股息由南方证券登记公司惠州登记处负责发放。

    四、本次送股期间粤TCLA股票不停牌。

    五、本次所送红股的交易起始日为1995年5月25日。

    六、咨询地点:惠州市上排大岭路TCL大厦十二楼证券部。

    咨询电话:(0752)2260868转3388、3399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一九九五年五月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