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42 证券简称:TCL通讯 项目:公司公告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公告
1994-12-31 打印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一九九四年十二月十五日在惠州市鹅岭南路6号TCL工业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根据郑诗贤先生的提议,按照股份有限公司惯例,即公司的董事长一般应由公司的最大股东委派的代表担任,决定接受郑诗贤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的辞呈,选举了张济时先生为公司新的董事长、郑诗贤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郑诗贤先生是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之一,为惠州市的电子通讯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在郑诗贤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在郑诗贤先生的亲自主持下,公司于一九九二年八月顺利地进行了股份制改组,并且成功地于一九九三年十月发行社会公众股,公司的公众股于一九九三年十二月一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成为国家的上市公司。在公司股份制改组以后,郑诗贤先生非常关心公司内部体制的健全,对公司的规范化、制度化运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对促进公司的规范化运作、促进公司的发展、使公司获得良好的效益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次郑诗贤先生从符合股份有限公司惯例的角度出发,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