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42 证券简称:TCL通讯 项目:公司公告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2-03-07 打印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2年3月5日下午2点30分在本公司十二楼 会议室召开了200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6人,独立董事林作 铨先生、韦岗先生因公未能出席会议,授权委托独立董事刘鲁鱼先生代为表决。公 司三名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东生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 章程》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鉴于公司总经理高孝先先生三年任期届满,同时因其他工作需要,同意高孝先 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及在各投资公司担任的所有职务。董事会对高孝先先生在任职 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经研究,决定聘任万明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全面主持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个人简历附后)。

    经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顾工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个人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的有关规 定,现对公司董事会聘任总经理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本次会议,董事会聘任万明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顾工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 理,对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的提名及聘任符合有关规定。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3月7日

    附:个人简介

    万明坚:男 38岁 博士 高级工程师 历任本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开发部 部长,副总经理,现任TCL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TCL金 能电池有限公司董事、TCL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董事、 总经理。万明坚博士自1998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在通信与电子研究、管 理方面卓有成就,并获得团中央、科技部“第五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科技创新奖”。

    顾工:男 38岁 硕士 工程师 历任空军导弹学院制导雷达教研室教员、深 圳锡威电子有限公司生产主管、深圳南油多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惠州TCL 皇 牌电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江北分厂厂长、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现任 TCL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