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42 证券简称:TCL通讯 项目:公司公告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01-03 打印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0年12月29日召开了2000 年第二次临时 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转让深圳市TCL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深圳市TCL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通信技术) 的《股权转让合同书》,同意本公司将持有的TCL通信技术90%股权转让予TCL 通讯 设备(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国际)。 转让价格:根据深圳中天会计师事务 所出具的TCL通信技术的审计报告,截止2000年8月31日资产总额为人民币 65, 262 ,991.97元,净资产为人民币285,279.62元,以本公司对TCL通信技术的资本金投入人 民币900万元作为转让价格。

    2、授权高孝先总经理代表本公司签订此次股权转让相关法律文件。

    3、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股权转让受让方TCL国际系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已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 贸易经济合作部[2000]外经贸发展海函字第3177号文批准),此次股权转让不损害本 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本次股权转让后将能更好利用海外资本市场及TCL 国际海 外渠道,推动TCL通信技术发展。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

    2、深圳市TCL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审计报告;

    3、股权转让合同书。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1年1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