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42 证券简称:TCL通讯 项目:公司公告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六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1997-05-24 打印

    本公司1996年度股东大会于1997年5月23日在广东省惠州市龙丰大岭路10号 TCL大厦13楼召开。会议由本公司董事长李东生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总计14 人,持有股份数额总计9352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9.71%。

    一、大会审议并以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半数以上通过了以下议案:

    1、批准了董事会报告;

    2、批准了监事会报告;

    3、批准了1996年度财务报告;

    4、批准了1996年度净利润分配比例和分红派息方案;

    1996年度净利润分配比例为法定盈余公积金10%、公益金10%、可供分配利润 80%(其中:提取任意盈余公积金30%,分红基金50%)。

    分红派息方案为以1996年末股本1566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0.24 元现金股利(已流通股股东的现金股利含税)。

    5、批准了以1997年5月31日“TCL皇牌电信有限公司”的净资产额收购该公司 的方案。

    二、大会审议并以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修改了公司章程第35 条、第53条。第35条“本公司设董事会,其成员为7人”, 修改为“本公司设董事 会,其成员为9人”;第53条“本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由3名成员组成”,修改为 “本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由五名成员组成”。

    大会增选了戴家兴先生、万明坚先生为公司董事,增选了刘奕光先生、张道山 先生为公司监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06号、第107号之规定,本次股东大会作出 的决议为有效决议。

    

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一九九七年五月二十四日

    戴家兴先生的简历:

    46岁,1973年7月,毕业于华南工学院无线电系无线电技术专业;

    1973年7月-1979年,在惠阳地区机械局电子科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

    1980年-1984年,在惠阳地区电子工业公司任引进部副主任;

    1985年-1987年,在TCL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任厂长;

    1987年-1990年,在惠州市电子技术开发公司任副总经理、工程师;

    1990年3月至今,在本公司任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党支部副书记。

    万明坚先生的简历:

    33岁,1985年7月,毕业于成都电讯工程学院,获学士学位,同年5月加入中国 共产党。

    1985年9月-1988年3月,在电子科技大学通信电子系统及信号处理专业攻读硕 士,任研究生会生活部长,被评为三好研究生;

    1988年3月-1991年4月,在电子科技大学通信电子系统学科攻读博士学位;

    1991年5月-1994年7月,在深圳桑达电子总公司办公自动化部和桑达实业股份 有限公司程控部的工作;

    1994年8月至今,在本公司任副总工程师,技术开发部部长。

    刘奕光先生的简历:

    58岁,1959年中专技术学院毕业后分配到惠阳县秋水炼油厂工作,1962年参加工 业会计培训后,先后任惠阳县水湖区手工业分社会计、惠阳县手工业局助理会计, 惠东高潭松香厂会计、高潭公社工交服务站主管会计、惠东县松香总厂主管会计;

    1983年11月负责筹建惠东县审计局,1994年2月正式调入该局工作, 先后任审 计组长、股长,并取得审计师资格;

    1991年11月调惠州市审计事务所工作,历任副所长、所长职务,取得了高级审计 师资格,当选为广东省注册审计师协会理事,惠州市注册审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 长,是广东省注册审计师、会计师协会联合会当选理事。

    张道山先生的简历:

    33岁,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无线电工程 系,曾任班长、党小组长、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务;

    1988年7月至1989年9月在广州万宝集团检测部工作;

    1989年9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生产工艺员、车间副主任、 车间主任等职 务,现在是公司生产部副部长。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