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8 证券简称:云南白药 项目:公司公告

深圳市好利意实业发展公司关于协议出让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人股股权的公告
2002-08-21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和《深圳证券交易股票上市规则》,现将深圳市好利意实业发展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出让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白药")法人股股权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本公司于2001年12月25日与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了《法人股转让协议书》,以协议方式出让将本公司持有的1059万股云南白药社会法人股转让给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占云南白药总股本的5.7%,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4.343元,转让总金额为4600万元。本次转让完成后,本公司不再持有云南白药的股份。

    二、 本公司与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法人股转让协议书》的同时,签署了《股权质押合同》,约定该股份在过户至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之前,将全部质押给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另约定《股权质押合同》生效之日起至股份过户前,本公司将该股份托管给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自托管之日该股权一切损益由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该股份投票权由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享有,本公司自托管之日不再享有任何管理权。该质押于 2001 年 12 月 26 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等相关手续。

    三、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向本公司支付4500万元,待双方完成本协议规定的法人股解除质押手续及转让过户手续当日,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余款100万元支付本公司。

    四、 本公司保证在签署上述转让协议时,没有任何生效的包含禁止或限制上述股份转让条款的合同、协议或其他文件,亦不存在判决、裁决或者其他原因限制本次拟出让的股权转移。

    五、 本公司的关联法人、高管人员在目前及此前6个月内均未持有和买卖云南白药流通股的行为。

    六、 本公司承诺积极协助云南红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理此次股权转让过户事宜。

    七、 本公司与本次股份转让的受让方没有关联关系。

    八、备查文件:

    1、《股权转让协议书》

    2、《股权质押合同》

    3、 其他相关文件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深圳市好利意实业发展公司

    2002年 8 月15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