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8 证券简称:云南白药 项目:公司公告

云南白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1996-11-29 打印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28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临时股东 大会。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40人,代表股份75106631股,占总股本的67%。经本次 大会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通过了董事、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选举了丁世南、戚太云、李祯康、黄艾 农、姬建昆、吴云生、周小渊七人为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选举了钟祖华、蔡琨、祁 继彤三人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2.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改议案。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996年11月29日

    附:第二届董事、监事简介

    董事:

    丁世南,男,现年49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有多年的企 业管理经验,历任云南白药厂总经济师、副厂长、云白药公司总经济师、董事、董 事长兼总经理。

    戚太云,男,现年44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政工师,有多年行政管理、 法律和党务工作经验,历任省纪委主任干事、云南省医药总公司副处长、云白药公 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李祯康,男,现年55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 有多年的技术管理经验,历任云南白药厂副科长、室主任、副厂长、总工程师、云 南广得利胶囊公司董事长、云南核辐射技术研究中心副董事长、第一届董事会董事、 总工程师。

    黄艾农,男,现年49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高级会计师,有多年的财 务会计经验,历任云南白药厂财务科长、副总会计师、第一届董事会董事、总会计 师。

    姬建昆,男,现年42岁,大专文化程度,经济师,有多年的企业管理、经济协 作管理经验,历任昆明制药厂科长、车间主任、云南省公司副处长。现任云南医药 集团有限公司经济发展部部长。

    吴云生,男,现年47岁,大专文化程度,高级经济师,长期从事金融管理工作, 有丰富的金融管理经验。历任云南省厅副处长、处长、云白药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 事,现任云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总经理。

    周小洲,男,现年32岁,大专文化程度,经济师,有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历 任深圳市联华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城建集团公司部门经理,深圳市东盈实业公司 副总经理、深圳市联江实业公司部门经理、深圳市新裕国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鑫 金实业公司总经理,现任深圳市好利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监事:

    钟祖华,男,现年47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政工师,有多年的行政管 理和工会工作经验,历任云南白药厂科长、工会主席、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工会主 席、纪委书记。

    蔡琨,男,现年41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政工师,有多年的行政管理 经验,历任云南白药厂共青团委副书记、车间党支部书记、纪委主任、副书记、助 理总经理、纪委副书记、审计监察室主任。

    祁继彤,男,现年49岁,中专文化程度,会计师,有多年的财务会计管理经验, 历任昆明市药材公司财会负责人,云南省药药总公司主任科员、副处长。现任云南 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996年11月2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