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38 证券简称:云南白药 项目:公司公告

云南白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1996-08-10 打印

    为了维护和发挥云南白药的名牌优势,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云南白药的资源,促 进我国医药事业的发展。1996年8月9日本公司董事会1996年度第三次会议研究, 拟 对生产云南白药的大理制药厂、文山州制药厂、丽江药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各投资 控股51%,成立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云南白药的生产经营将实行统一计 划管理,统一管理(云丰牌)、统一批准文号、统一销售价格和统一销售。 此决议尚 须提交本公司即将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通讯表决方式)审议批准后实施。

    特此公告

    

云南白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6年8月1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