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ST美雅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1-03 打印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4年1月2日上午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监事长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冯国良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董事长冯国良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吕陆洋先生及董事董光元先生不再兼任公司副总经理。

    二、聘任曹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冯伟先生、方英强先生、陈胜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郭伟先生、孟家光先生、李连华先生认为:公司决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相应的任职资格,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有关规定,合法有效,同意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四年一月三日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曹杰,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蚌埠市第二毛纺织厂工艺员、车间副主任、生产技术部副主任;蚌埠市第三毛纺厂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昆庆集团副总经理等职,2002年6月加入本公司并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毛毯研发、生产、销售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纺织行业生产、营销经验。

    冯伟,男,1970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经济师、政工师。1993年加入本公司,历任办公室科员、总经办副主任、董事等职,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办主任,熟悉企业管理、证券运作、资本运营。

    方英强,男,1956年出生,大专学历,助理经济师,曾在沙坪镇轧钢厂、副食厂工作,1980年加入本公司,先后任销售业务员、销售主管等职,现任公司销售部副部长,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

    陈胜华,男,1967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1988年7月加入本公司,历任技术员、印花车间主任、经编毛毯厂副厂长、厂长、印染部部长等职,现任公司毛毯事业部部长,具有较强的印染、毛毯研发能力,其主持的“延长脱水机增强小压轮的使用”等多项研究成果获国优、部优奖,曾荣获鹤山市十大杰出青年、江门市优秀青年称号,是鹤山市十一届政协委员、江门市十二届人大代表。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