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ST美雅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4-17 打印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2年4月15 日上午 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董事全部到会参加,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 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冯国良先生主持。经会议认真讨论,通过如 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审议通过公司200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200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2002年度分配政策:

    1、公司2001年度实现净利润-320,837,560.25元,年初未分配利润-100,734, 970.01元,本年度可供分配利润-421,572,530.26元。本次利润分配方案为不分配, 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2、由于公司面临结构调整期,预计公司2002 年度主营业务盈利大幅增长可能 性不大,加上以前年度亏损数较大,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2002 年度盈利用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不分配、不转增,不提取三项基金。

    五、关于弥补累计亏损的预案:

    公司2001年度未分配利润为-421,572,530.26元。依据中国证监会第3 号规范 问答《弥补累计亏损的来源、程序及信息披露》规定,由于公司法定盈余公积金已 全部弥补以往年度亏损,公司决定用资本公积金弥补2001年度末的累计亏损,截止 2001年度末,公司资本公积金为1,238,358,866.97元,其中股本溢价为 841, 842 ,994.97元,以其中的366,572,530.26元弥补累计亏损。

    六、审议通过董事会任满换届及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郭伟、孟家 光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其简历附后,董事候选人简历另行公告)。

    七、审议通过关于独立董事津贴的提案:同意公司聘请的独立董事津贴为每人 每年人民币2万元;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见附件);

    九、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十、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具体见附件);

    十一、审议通过《总经理工作细则》;

    十二、审议通过《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具体见附件);

    十三、审议通过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具体见附件);

    十四、审议通过《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十五、审议通过《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具体见附件);

    十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资产租赁议案》;

    十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以上第一、三、、四、五、六、七、八、十、十二、十三、十五项决议需经股 东大会审议通过。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4月17日

     附:第四届董事会候选人简历

    独立董事简历:

    郭伟,男,43岁,硕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西安工程科技学院(原西北纺 织工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兼任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西安市软科学研究会及 咨询业协会理事、西安工程科技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擅长企业战略与 政策分析、管理制度设计、企业诊断与咨询、现代管理方法应用等,发表战略管理、 组织创新论文30余篇,主编出版专著教材4本(套), 近几年有多项研究成果获省 部级奖项。

    孟家光,男,38岁,大学本科学历,教授,中共党员。现任西安工程科技学院 针织工艺与服装开发研究中心主任,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会员,主编出版了《羊毛 衫服装款式、配色与工艺设计》等三部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著作,发表了专业学术 论文30多篇,多项毛针织工艺发明成果获得专利和纺织科技类奖项。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