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ST美雅 项目:公司公告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1998-04-21 打印

    本公司第九次股东大会于1998年4月20日下午3∶00在公司办公楼会议室召开。 出席会议股东72人,代表股份232,547,284股,占公司总股本67.81%, 符合《公 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并经广东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见证, 经大会审议, 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公司董事会1997年度工作报告(23,255万股同意, 占出席股东 代表股份的100%)

    二、审议并通过公司监事会1997年度工作报告(23,255万股同意, 占出席股东 代表股份的100%)

    三、审议并通过公司199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3,255万股同意, 占出席股东代 表股份的100%)

    四、审议并修改公司董事会199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本公司董事会提出“按现有总股本342,939,513股,每10股派发现金股息4元( 含税)”的199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本公司国家股股东鹤山市国资办( 持有本公司 国有股123,893,341股,占公司总股份的36.13%), 考虑到公司今年将上几个技改 项目及拓展市场,资金需求量大的实际情况,为本公司长远发展着想,提出“按公 司现有总股本342,939,513股,每10股派发现金股息2元(含税)”的修改议案,经大 会审议,通过该项修改方案(22,786万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98%)。

    五、审议并修改公司董事会配股预案的有关条款:

    1.审议通过配股比例及配股总额:以公司1997年末总股本342,939,513 股为基 数,按每10股配售3股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可配售102,881,854股。其中国有股股 东书面承诺出资认购3,716,800股,法人股股东承诺放弃全部配股权, 实际可配售 53,576,359股(23,138万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99.52%)。

    2.配股价格:每股5-8元(23,138万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99.52%)。

    3.本次配股募集资金用途(23,138万股同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99.52%)。

    (1)投资2235万美元,与香港永发贸易公司合资扩建300吨/年氨纶包芯纱项目;

    (2)投资2980万元技改20万条/年超柔拉舍尔毛毯后整理生产线;

    (3)投资1155万美元与香港华高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2500吨/年单层拉舍尔特 种纤维;

    (4)投资2000万元在全国铺设销售网点;

    (5)同意暂缓原拟收购河北春雅纺织有限公司的投资计划;

    (6)余款用于还贷及补充流动资金。

    修改募集资金用途第(5)项的说明:由于收购河北春雅纺织有限公司因前期工 作量大,有关审计报告等资料未能提交此次股东大会审议,决定暂缓这一投资工作 进度。

    4.同意本次配股决议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23,118 万股同意, 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99.41%)。

    5.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配股有关的所有事项(23,138万股同意, 占出席股 东代表股份的99.52%)。

    上述配股方案经广东省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审核批准后实施。

    六、审议通过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修改公司章程的方案(23,255 万股同 意,占出席股东代表股份的100%)。

    七、审议通过调整公司董事、监事的议案(23,255万股同意, 占出席股东代表 股份的100%)。

    (1)同意增补吴继忠、何建强、董光元三人为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2)同意罗维英辞去本公司监事职务及增补温新中为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

    附新增董事、监事简历:

    吴继忠:男,35岁,大专文化,助理经济师,1992年加入本公司,曾任本公司 财务部长、副总经理;

    何建强:男,32岁,大专文化,工程师,1985年加入本公司,曾任技术部副部 长、部长、公司副总经理;

    董光元:男,43岁,大专文化,中国注册会计师,1994年加入本公司,曾任本 公司财务总监、总会计师。

    温新中:男,49岁,中专学历,先后在广东省食品公司、省特需供应公司工作, 现任省特需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998年4月2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